傑出教學獎得主分享教學經驗

梁子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六位獲得2012–13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優秀教師,於3月6日的分享會上,簡介各具特色的教學理念及分享教學經驗。
 
他們與出席者分享如何影響身邊的同事在教學上邁向卓越,以及大學提供的各類型教學撥款如何幫助他們實踐創新的教學方法。本屆獲獎教師有:市場營銷學系特任講師張婉儀女士(右四)、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莊明蓮博士(左四)、電腦科學系助理教授周志賢博士(右二)、英文系助理教授Christoph Hafner博士(右一)、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郭致偉博士(左一)、經濟及金融系助理教授Tom Vinaimont博士(左二)。
 
分享會是「2013城大探索創新節」的活動之一,由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處長鄭淑嫻教授(左三)及副處長Rodney Jones博士(右三)主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