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二千名校友聚首同樂

鄭誼群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28日舉辦「樂聚城大校友日」活動,逾2,000名校友、教職員、學生及其家人聚首於校園,場面溫馨熱鬧。這項活動以綻放多元色彩為主題,讓廣大校友有機會重返母校,敘舊同樂,並展示「城大人」才藝多端、群體多元的特色,以及互相關懷的精神。
 
校友日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校董會成員李宗德博士李漢祥先生、評議會主席陳嘉雯女士、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行政總監陳世民先生、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以及13名校友組織代表;眾人一同主持儀式,象徵母校與校友的團結力量。兩位校友歌手梁釗峰先生(C AllStar)及陳僖儀小姐在典禮上獻唱,令現場氣氛更添歡樂。
 
當日活動由校友聯絡處及多名熱心校友義務籌劃並組織,節目非常豐富,包括電影放映、國際食品節、兒童工作坊、校友聚餐、攤位遊戲、體育運動等,更設有校園導賞,讓校友了解大學校園的發展近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