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復旦合辦第三期工商管理學博士課程

李珮珊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復旦大學(復旦)管理學院合辦的第三期工商管理學博士(DBA)課程,9月27日在城大舉行開學典禮暨研討會。此項合辦課程旨在培養優質高層管理人員,讓學員從事嚴謹的應用研究,從而樹立商業管理實踐中的新思維,以期增強領導能力,令企業在環球市場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此項合辦DBA課程令城大及復旦兩校的優勢相得益彰,為社會培育既有豐富實務經驗又通曉現代管理理論的高層管理人才。該課程的學員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有平均長達20年的管理及專業經驗,至今已有76位此類高級管理人員修讀這一課程。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復旦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陸雄文教授、副院長兼DBA項目主任呂長江教授、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商學院院長魏國基教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