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獲捐贈價值二百萬港元軟件

吳惠嬌

 


 
香港城巿大學(城大)系統信息學工程研究中心獲美商國家儀器有限公司(美商國家儀器)慷慨捐贈20套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及相關工具。這批軟件的總價值高達230萬港元,現已安裝在系統信息學工程研究中心的實驗室內,供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學生用於學習及研究。 
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駱恪禮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呂堅教授、系統信息學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徐國良教授出席了9月7日舉行的致謝儀式,向慷慨捐贈的美商國家儀器表達謝意。
駱教授在致辭中指出,這批軟件的捐贈並不是單純的送禮,而是開啟了美商國家儀器與城大的合作關係。該公司華南地區區域銷售經理陸達豪先生在儀式上發言,他稱讚城大晉身為亞洲區一流學府,並指出城大的理念及抱負與公司的宗旨一致,故此公司決定向城大捐贈這批軟件。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