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官員到訪城大 讚賞創意媒體中心

吳惠嬌

 



由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主任趙啓正先生率領的訪問團於8月24日到訪香港城巿大學(城大),參觀了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創意媒體中心),以了解創意媒體學院及媒體與傳播系的情況。
訪問團成員受到城大學務副校長兼署理校長李博亞教授的熱烈歡迎。李教授向訪問團講述了城大的概況,並着重介紹為配合實施新學制而將於九月推出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創意媒體學院院長邵志飛教授及媒體與傳播系署理系主任何舟博士分別向訪問團簡介了創意媒體學院及媒體與傳播系的課程設置,並向他們展示創意媒體中心的多項教學設施,例如全媒體數碼新聞中心、三維虛擬電視演播廳、Gallery 360、未來電影工作室等等。
訪問團十分欣賞創意媒體中心的先進教學設施。趙先生稱讚城大把創意與科技相結合,把「創意」提升到更高層次;並說雖曾參觀過不少大學,但城大給他的印象尤其鮮明,令人難忘。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