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聚首深圳共賀新春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聯絡處於2月18日在深圳舉辦「城大校友深圳晚宴」,以加強城大與內地校友的聯繫。近140名校友參與晚宴,氣氛熱鬧溫馨。

當晚活動以「龍騰飛、賀新歲」為主題,祝願城大及校友在新一年展翅高飛。出席的校友大多來自深圳,也有校友從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浙江、黑龍江,甚至美國等地方趕來相聚,足見校友對母校的濃厚感情。

大學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大學榮譽院士及傑出校友范家輝先生、大學榮譽院士葉少康先生,以及大學評議會副主席呂志宏先生、「城賢匯」榮譽秘書陳鳳翔博士等,一同出席晚宴。

晚宴中,郭教授為來賓介紹了城大的發展藍圖和來年的計劃,並講述大學的專業教育與學術研究上的重大成就。郭教授說,城大注重培育學生的專業才能及國際視野,鼓勵學生探索、創新,同時計劃資助更多學生赴海外交流與實習,並繼續優化校園環境和設施。

校友對母校的鼎力支持,郭教授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學生、校友,對大學來說都非常寶貴。」

范先生與呂先生在晚宴中暢談了為母校服務的體會,並表示希望校友網絡繼續擴大。

范先生對城大在國內發展校友網絡感到高興。他說:「城大的發展需要我們每一位校友的推動,期望大家同心協力,令城大的發展更上一層樓。」

呂先生亦介紹了評議會籌組的各種活動,希望凝聚校友力量,一同支持母校的發展。

當晚的節目豐富多彩,有才藝表演、賀年遊戲、幸運抽獎等。其中的「最佳服飾獎」比賽競爭激烈,參賽者以別出心裁的造型角逐獎項,在台上各展風姿,盡顯創意。

三位分別來自人文社會科學院及法律學院的校友以葫蘆絲奏樂及舞蹈演示才藝,表達對母校的情懷,贏得如雷的掌聲。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