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多名師生同慶學生宿舍成立十周年

吳惠嬌

 

超過700名學生、校友及舍監於2月8日聚首一堂,參加「十周年聯舍慶祝晚宴」,慶祝香港城巿大學(城大)學生宿舍成立十周年及第四期學生宿舍落成啟用。

這次大型聯舍晚宴首次在學生宿舍戶外範圍舉辦,令參與的師生倍感難忘。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致辭時表示:「在學生宿舍生活,可以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體驗不同的文化。城大一直致力推廣學生交流計劃,並將積極籌措港幣五千萬元推動交流計劃。」

郭教授表示,城大將招收更多海外學生,並保送更多城大學生往其他國家交流。他同時公佈,城大於過去數月又與海外數間大學簽訂合作協議,讓城大學生可以到這些大學交流學習。

晚宴上,學生宿舍處處長陳寶瑜女士、各舍堂舍監及宿生會代表主持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其後播放由學生製作的影片「更上一層樓」,向參與晚宴人士介紹最新落成的第四期學生宿舍。 接下來由郭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輔導長張楚勇博士及晚宴籌備委員會代表主持祝酒儀式。

晚宴期間還安排了精彩的表演與遊戲節目,充分表現舍堂的核心價值--「多元、共樂、尊重、分享」,包括三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的精彩唱歌表演、不同舍堂學生參與的遊戲及烹飪比賽,以測試他們的創作力,以及一位城大校友的搖搖表演。

豐富的抽獎活動與遊戲及比賽得勝隊伍的頒獎活動把晚宴推向高潮,令參與嘉賓樂不知返。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