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逾九百人參加渣打馬拉松2012

馮美玲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第五年組成強大代表隊,參加2月5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2012,今年參賽人數更超過900人。

由學生、校友、教職員及其親屬組成的代表隊分別參加了10公里賽、半程馬拉松賽和全程馬拉松賽,包括連續第四年挑戰10公里賽事的校長郭位教授,以及首次參加10公里賽事的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

擔任領隊的郭教授幾天前才從美國回來,雖然工作忙,他仍然身體力行,支持這項活動。他說,「希望城大師生多做運動。做運動可增進血液循環,有助提升思考能力,而且訓練可以增強毅力和鬥志。」

李博亞教授表示,平常喜歡慢跑,「每星期都會慢跑一兩次,做運動對身體有益。」賽後感覺很好,並表示明年還會參加。

城大已連續五年組隊參加渣打馬拉松。今年,校方除了為參賽者安排簡報會和流動診所,還將舉辦頒獎典禮及晚宴,向各組別成績最佳的健兒頒發獎盃及獎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