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梁瑞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9月22日頒授榮譽院士名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其促進城大發展及熱心回饋社會的功績。他們是:

· 渝振控股集團主席陳振東博士

· 東海聯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黃楚標先生

· 亞運會金牌得主黃金寶先生;及

· 恆源動力、商策顧問、誠信通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少康先生

頒授儀式由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主持。

梁振英先生代表城大致辭,感謝四位院士全心奉獻的服務和支持。他說:「城大獲得如此大力支持,反映這所大學正朝着正確的方向發展,並得到社會大眾的讚許和支持。為此,我們特別感謝今天獲頒榮譽院士銜的四位傑出人士。沒有眾多好友的支持,城大就難以為香港、內地乃至海外青年學生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

陳振東博士代表諸位榮譽院士致辭,他說:「城大自1984年創建以來,經過27年的成長,已經成熟健壯,開始穩步向前發展,城大校友也愈來愈多,數達十萬之眾。本人深信這批城大校友將會成為支持城大母校之力量。」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