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成為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榮譽會員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2月28日向兩位商界精英陳振東博士孫大倫博士頒授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本年度榮譽會員銜,同時向148位商學院傑出學生和畢業生頒授終生會員資格。

國際榮譽組織Beta Gamma Sigma在世界各地大學設有分會,並接納新會員,其會員資格旨在表彰傑出商界人士的成就,發揚該組織的創會精神,即誠信、追尋智慧和努力不倦的態度。分會每年可向兩位成就卓越的商界人士頒授榮譽會員銜。

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昨天舉行第三屆入會典禮,並向渝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振東博士和中港照相器材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孫大倫博士頒授榮譽會員銜。

兩位榮譽會員與城大關係密切,多年來一直支持城大發展。陳博士是城大首屆傑出校友獎得主,校內一個演講廳以他的名字命名;孫博士擔任城大校董會成員長達八年,曾出任校董會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現在是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

陳博士對獲此榮譽表示喜悅,他說:「城大商學院致力培育未來的商界領袖,裝備學生應付挑戰。」他又說:「我的座右銘是『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未想過放棄。』我很希望以親身經歷,幫學生吸取創業經驗,學習營商之道。」

孫博士亦感到高興,他說:「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匯聚人才,是交流和分享經驗的一個好場所。」談起成功之道,他說:「勤奮、誠實、守信、注重細節,是我的管理哲學。年輕人要確定目標,拓寬視野,裝備自己。」

城大商學院院長魏國基教授讚揚兩位榮譽會員對商界和社會的貢獻,他說:「我們很榮幸向兩位商界領袖授予榮譽會員銜,他們在商界表現傑出,Beta Gamma Sigma所珍視提倡的優秀品質,他們無不具備。」

Beta Gamma Sigma城大分會成立於2008年,至今共有475名工商管理學士、碩士、博士課程的學生和畢業生獲邀入會,其會員資格是獲國際管理教育協會認證的商學院授予工商管理學生的最高榮譽。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