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行感恩晚宴並成立「賢達會」答謝各界善長

梁瑞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轄下的社區關係委員會於11月25日舉行感恩晚宴暨「賢達會」成立典禮,以答謝支持城大發展的各界人士。城大捐助者、各界友好、城大高層主管共120多人出席了每年一度的盛事。

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先生在晚宴上總結了城大的籌款工作及第五輪配對補助金計劃的最新進展:「城大今年的籌款

成績斐然,至今已籌得逾一億五千萬元,供大學發展教學與研究之用。」接着李先生回顧了委員會一年來的工作,包括與工商業界的互訪,與立法會議員、中學校長、各傳媒機構會面等活動。他表示,城大最近成立了籌款工作小組及公共關係工作小組,以期與社區各界擴大聯絡、增進交流。

城大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代表城大管理層,感謝李先生等各界人士對城大的支持及貢獻。他說:「城大歷史雖短,但教學及科研的成就已獲得國際社會肯定,例如在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 2010年度全球頂尖大學排名中居第129位、在亞洲大學排名中居第15位。城大取得這些成就,各位的支持和推動起到了重要作用。」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藉晚宴盛會,宣佈由他倡議發起的城大「賢達會」正式成立。郭教授表示,「賢達會」有助懷有共同理念、熱心支持城大的社區人士與商界領袖及眾多慈善家彼此聯絡,為大學作貢獻。他說:「感謝所有『賢達會』成員,他們將是城大的親密夥伴,不時為大學的發展貢獻真知灼見。我同時再次感謝所有曾經捐助城大、支持城大的人,衷心期望大家將來繼續支持城大,令年輕的城大具備更佳條件和能力,為全球學生提供世界級素質的高等教育。」

城大『賢達會』創會成員包括:

榮譽贊助

榮譽顧問

會員

查懋聲博士

陳瑞球博士

陳大河先生

張永珍博士

周蕙禮女士

胡曉明先生

施榮怡先生

田家炳博士

陳振東博士

范家輝先生

何稼楠先生

許業榮先生

梁少康博士

陳其鑣教授

陳為光先生

洪劍峰博士

李宗德先生

余志明先生

積極捐獻的校友及教職員頒得獎項及紀念品,名單如下:

校友捐獻會松樹榮譽大獎

校友捐獻會榮譽級會員

校友捐獻會大樹級會員

陳振東博士

陳家駒先生

陳碧夏女士

張華峰先生

招國利先生

周博裕博士

范家輝先生

何稼楠先生

伍達倫教授

陳家駒先生

陳碧夏女士

周博裕博士

黃秀力先生

教職員捐獻會榮譽級會員

教職員捐獻會大樹級會員

陳志豪教授

鍾志源博士

容啟寧教授

林漢華博士

盧兆明博士

Professor Michel Andre Van Hove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