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出版社書展推新著貢獻社群

李珮珊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版社推出十部新書,參加7月21日至27日舉行的香港書展。香港書展已成為亞洲區出版界的盛事,城大出版社十多年來每年都會參展,推介學術著作之餘,為學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優質書籍。

今年書展主題為「關心社會,關愛地球」。城大出版社的展區面積為歷屆書展最大,新書包括「認識亞洲系列」中的四部新書、「關心青少年系列」中的兩部新書,以及語文系列叢書。

展區設有介紹城大的展板,並附設有獎問答遊戲,幫助來賓認識城大。城大出版社也在Facebook中推出一項推廣活動,鼓勵來賓加入群組。校長郭位教授星期六到場看望了參展的同事與學生。

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亦十分支持書展,除了7月24日與前香港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以「天地變.何處安心」為題討論氣候變化問題,更於7月25日出席「家是香港」講座,介紹其新著《如果是你的子女──家是香港(二)》,暢談以人心工程建設香港這個家的感想。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