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大學評議會致力加強校友關係

關珮盈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第二屆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於2月9日舉行就職典禮,承諾進一步加強校友聯繫及校友與大學的關係。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很高興看見越來越多校友通過不同形式支持大學,並重申希望每位校友均為母校盡一分力。「城大是香港一所重要的大學,而校友是大學的一分子,可為城大的公眾形象作出貢獻,」郭教授說。

第一屆常務委員會副主席黃兆輝博士傳交誓章後,第二屆常務委員會主席陳嘉雯女士率領各委員承諾致力團結校友,忠誠盡心地支持城大發展以及服務社會。

陳嘉雯女士感謝校友及好友的支持、信任和鼓勵。「校友大家庭逐年擴大。面對挑戰,我們會推動這個大家庭繼續成長。第二屆常務委員會成員中有不少人以前是活躍的學生領袖,他們承諾以自身的經驗,努力聯繫校友和城大,」陳女士說。

大學評議會隨後邀請郭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評議會臨時常務委員會主席范家輝先生、黃兆輝博士、陳嘉雯女士及校友代表一同完成一幅寫上「團結校友,支持城大發展」的城大校園砌圖。

參加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署理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及署理研究生院院長葉豪盛教授、行政總監陳世民先生以及協理副校長(發展)梁穎怡女士

大學評議會是城大校董會批准成立的法定團體,於2007年1月1日正式成立,為城大校友的歷史發展奠立重要里程碑,並為大學以及數目不斷增加的校友締造重要的橋樑。

第二屆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成員名單

主席

陳嘉雯

副主席

李鴻彥

吳日東

古文寧

郭俊明

前主席

李仲華

成員

何兆倫

劉子俊

江祖安

林潔昕

吳怡華

丘煥法

鄭卓謙

譚俊傑

何榮偉

顏大智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