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向355位長期服務教職員致意

李珮珊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20日舉行長期服務頒獎禮,向355位服務城大10至25年的教職員致意,感謝他們的忠誠服務及為大學作出的貢獻。今年正值城大銀禧校慶,頒獎禮別具意義。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致辭時答謝同事多年來的支持。「長期服務代表不倦的承諾。沒有你們,便沒有今日的城大。」

頒獎禮由人力資源處主辦,今年有62位教職員獲頒25年長期服務獎,139人獲頒20年長期服務獎,其餘的分別獲頒15年及10年服務獎。郭教授與管理

層代表頒獎予服務25及20年的教職員,並主持祝酒儀式。

應用社會科學系系主任關銳煊教授服務城大25年,為香港培育了不少優秀的人才,他對城大的成就引以為傲。他說:「在社會各界都看到出類拔萃的城大畢業生,當中有不少是自己的學生,令我感到自豪,證明城大在專業教育方面表現出色。」

電子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無線通訊研究中心主任容啟寧教授是其中一位獲頒25年長期服務獎的教研人員。容教授表示城大的研究對香港以至內地的工商界都有深遠影響。他說:「隨着香港經濟轉型,城大有更清晰的定位,幫助業界發展。」

同樣獲頒25年服務獎的葉欽發先生是電算服務中心的技術主任,他曾於物業及設施管理處工作,現在主要負責城大的網路電話系統更新工作。他說:「城大的設備先進,並配合科技發展不斷提升。自己會不斷進修,繼續為城大作出貢獻。」

曾接載不少世界知名學者的王炳生先生是物業及設施管理處的高級司機,已服務城大四分一世紀。他表示近年有更多機會接送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到訪城大,見證城大的國際化。「城大同事工作勤奮有效率,為培肓未來社會楝樑而努力。城大獲得國際認同,是對同事工作的肯定,」他說。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