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合作推動學術交流

陳倩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於10月22日簽署協議,促進兩校的學術交流及進一步發展合作關係。這次合作再次顯示城大作為國際級學府的地位。

根據協議,兩家大學將加強教研人員及行政主管的交流,雙方將發掘在教學、科研及學生交流等其他領域的合作機會。協議即時生效,為期五年。

新南威爾斯大學校長Fred Hilmer教授對兩家大學可以維持長久的關係感到高興,並期望在其他方面開闢新的合作項目。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城大致力與本地及海外著名院校合作,希望這次合作能使兩校學生及教員均有所裨益。

新南威爾斯大學自2004年便與城大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並與科學及工程學院簽訂了學生、教學和研究人員的交流合作協議。2009年9月,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與新南威爾斯大學藝術學院簽署備忘錄,發掘在合辦課程、創意科技及學生交流方面的合作機會。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