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齊心賀校慶

陳倩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大學評議會10月2日舉行「城人城事廿五載」校友晚宴,筵開20席,邀請250名校友及教職員參加,慶祝城大校慶25周年。

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校長郭位教授、署理學務副校長陳志豪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署理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及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事務)陳燕玲女士、校長特別顧問古羅燕蘭博士、學生發展處副處長余詠宇博士及學生會會長李安然

郭教授在晚宴上向校友匯報大學最新發展,並感謝校友多年來對大學的支持。「城大過去25年的發展一直有賴校友支持,校友是大學的重要資產,我希望與校友保持聯繫,攜手面對未來的挑戰,」郭教授說。

大學評議會主席李仲華先生表示,校友一向熱心支持大學活動,大學成立評議會,有助聯繫更多校友,支持母校發展。「評議會希望舉辦不同的活動凝聚校友力量,為母校的未來發展作出貢獻,」李仲華說。

大學評議會副主席黃兆輝博士在分享籌備晚宴的心得體會時,感謝評議會成員及校友聯絡處職員的支持,使他們在短時間內成功籌辦這次晚宴。他表示,處理校友聯絡工作並不容易,因此會繼續努力。

晚宴氣氛熱鬧,25名身穿畢業袍的校友聯同眾嘉賓一起祝酒,為晚宴揭開序幕。大會亦向『「光影留情」徵集舊照片比賽──尋找城大廿五載的人和事』得獎者頒發獎狀。城大中樂團、城市之聲及魔術學會應邀上台表演助興,台下校友及教職員互相交流溝通,共同度過難忘的一晚。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