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予六位傑出人士

梁瑞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9月23日舉行榮譽院士頒授典禮,表彰六位傑出人士對城大發展所作的貢獻。他們是:

http://www6.cityu.edu.hk/puo/newscentre/attach/090923_HonFellow_L.jpg

· 新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高級董事總經理陳其鑣教授,MH

· 彩星集團創辦人及前任主席、龍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大河先生

· 美國如新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先生

· 科匯工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何稼楠先生

· 華懋集團董事兼集團總經理許業榮先生;及

· 香港宜高科技創業集團及宜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兼主席余志明先生

頒授儀式由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董會副主席柯清輝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主持。

柯清輝先生在典禮上致辭時向六名榮譽院士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多年來鼎力支持、慷慨獻出時間和精神,協助城大在社會上建立良好聲譽,更捐款資助多項活動。

陳其鑣教授代表榮譽院士致辭。他表示城大的飛躍進步有目共睹,並為大學的未來發展提出建議:求改變、重創新、多元化。他同時向城大全體師生員工致以最高敬意,他說:「城大有今天的成就,全憑你們的全心奉獻、努力工作,追求知識和追求卓越。你們才是真正的英雄,能夠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