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與校長交流探討城大未來發展

曾邦媛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約60名校友8月11日出席由校友聯絡處舉辦的「與校長對話」聚會,跟校長郭位教授交流探討城大的未來發展。

參加聚會的還有署理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及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及協理副校長(發展)梁穎怡女士

郭教授首先向校友介紹城大的最新發展,例如新成立的能源及環境學院。他說:「香港在環保措

施方面落後八至十年,因此我對新學院極有信心,可為香港、內地以至全世界的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校長補充說,城大致力加強與校友的關係。「校友不只是城大的產品,也是驅動我們前進的引擎。我們會不斷努力使各位校友以城大為榮,」郭教授說。「我們期望各位校友以實證向社會各界宣揚城大的優越成績,傳播我們的實力和成就。」

校友趁此聚會,表達欣賞城大的發展,並就城大如何提升形象提出建議。一名視障校友感謝城大對傷健學生所作的支援。此外,部分校友提議城大在多媒體等策略發展領

域加強發展,創造優勢。

有校友問及如何令畢業生及學生對城大更感自豪。校長稱,城大將致力與學生及校友建立長期互信關係。城大一直致力於加強畢業生求職能力,並將計劃容許校友使用圖書館電子書資源,以協助校友終身學習,藉此與學生和校友建立深厚關係。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