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推出充滿活力的新網頁

劉靄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8月12日正式推出全新設計的網站主頁,增強對內對外溝通之餘,展示大學充滿活力的新形象。

城大歷來注重運用新媒體科技改善教學與溝通渠道,推廣城大致力專業教育及實用研究的辦學理念。經過徵詢使用者意見、了解網站功能及參考國內外主要大學主頁設計趨向後,城大重新組織網站內容,並以藍、綠、橙三種顏色體現大學年青、充滿活力的特色。

城大資訊總監虞哲奘博士表示,大學網站是對外溝通的重要窗口,自網站啟用以來,每隔數年都會因應發展進行改版。這一次的改版在保留網站主要功能之外,更加入多媒體元素,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圖片故事。

虞博士說:「新設計以形象先行,改變以往以內部溝通為主的設計取向,使網站成為外界認識城大的重要渠道。」

新面世的城大主頁可以連結到另一個因應潮流推出的新媒體推廣平台CityUtube。CityUtube利用時下流行的網上影片共享網站YouTube,上載及更新與城大相關的影片,從多個角度介紹城大不同面貌。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各類新文化形態與媒體的衍生對傳播形式產生巨大影響。城大將進一步透過不同新的跨媒體形式,拓展校內外以及本地與國際間的多元溝通,憑藉新媒體的發展,使更多人認識城大。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