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及工程學院晚宴展示校友成就

彭婉儀

 

為慶祝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校25周年,並與業界夥伴分享校友成就,科學及工程學院特於4月28日舉行晚宴。

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陳志豪教授在晚宴上向逾350位嘉賓致辭,感謝業界夥伴及校友多年來對學院發展的支持,贊助獎學金、捐款及提供實習機會支持學院的發展。

陳教授說:「我們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實在要感謝曾為此作出貢獻的每一個人。我們在創校之初努力播種,25年來我們不斷耕種施肥。將來收穫如何很難定斷,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努力將結出叫人意想不到的豐碩成果。」

晚宴的重點活動是校長郭位教授頒發科學及工程學院卓越校友獎。2008年度的得獎人是電腦科學系2003年畢業生陳博智先生,他是匯俊顧問(國際)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科學及工程學院向他頒發卓越校友獎表揚他在專業領域取得的傑出成就,對城大作出重要貢獻,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

此外,晚宴上亦頒發2008年度學院獎章予蔣一洪,以表揚她的優秀學業成績及其他方面的成就。蔣一洪為電子工程學系2008年畢業生,在三年本科學業期間曾五度獲選為學院優異生。

晚宴亦見證了科學及工程學院實習校友會正式成立。當選新任會長的畢業生胡運發先生說:「科學及工程學院為學生提供的實習計劃,讓我們獲益良多。這方面的經驗可以讓我們更有效的幫助學弟和學妹,而這個網絡將可為學院及城大作出貢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