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上海晚宴加強聯繫

伍詠茵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9月10日在上海舉辦城大校友晚宴,校長郭位教授率領多個部門代表,與近百名上海校友提前慶祝中秋節。

晚宴上,郭教授略述了城大未來發展大計,同時感謝校友多年來對母校的鼎力支持,並希望他們繼續協助母校的長遠發展。發展及校友聯絡處處長陳燕玲女士說:「城大校友遍佈四海,我們致力與世界各地的校友保持緊密的聯繋,並於海內外積極舉辦各項校友活動,以加強凝聚,鞏固強大的校友網絡。」此外,她又呼籲校友支持大學將為25周年校慶舉辦的各項活動。晚宴特別訂製了直徑達16吋巨型月餅,與校友一同分享,藉着慶團圓加強聯繫。

此外,郭教授更向兩名校友陳志剛先生范家輝先生致送紀念品,答謝他們多年來對母校的慷慨捐獻。他們同時是「校友捐獻會」成員和「校友聯絡大使」,當晚親力親為,呼籲校友以自己為「城大畢業生」為傲及支持近日推出的「心繫城大──心意卡」活動,席間得到校友的熱烈響應。

上海是城大外地校友數目最多的地區,這次晚宴是發展及校友聯絡處繼2005年後第二次為上海校友舉辦聚會。城大海外校友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過去曾在不同地區舉辦聚會,積極擴大及鞏固校友網絡。

其他出席晚宴的城大代表包括商學院院長魏國基講座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陳志豪講座教授、創意媒體學院署理院長葉豪盛講座教授及對外聯絡合作處處長朱國斌博士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