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進修學院歡迎借調教職員加盟

陳倩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專業進修學院於7月2日舉行儀式,歡迎82位教學人員加盟,參與發展銜接學位課程及成人教育。

歡迎儀式由署理副校長(本科生教育)林群聲教授、城大對外業務總監伍金銘先生及專業進修學院院長黃傑雄博士主持。

林教授代表大學歡迎借調往專上學院的同事回歸大學本部的大家庭。他說:「這是一個新開始,雖然日後我們可能要面對更多難關,但只要大家衷誠合作及緊密溝通,必定可以衝破障礙,攜手達致目標。」

伍先生表示:「專業進修學院將專注發展銜接課程,並計劃進軍內地市場。」他寄語教職員共同迎接挑戰,再創新天地。

黃博士指出:「這支優秀隊伍加盟,將大大提升學院的實力,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磨合,學院將更上一層樓。」

專業進修學院高級講師林陳麗音博士陳偉道先生對返回大學工作感到欣慰。

「雖然工作有所轉變,但我仍然感到樂觀,因為我們的目標同樣是為香港教育作出貢獻,只是轉到另一個工作崗位發揮所長而已,」林陳麗音博士說。

陳先生相信,憑着他們的教學經驗及敏銳的市場觸角,很快便可適應新的工作崗位,並配合學院的發展。他說:「期望與同事攜手培訓優秀的學生,並成功為學院建立品牌。」

為了配合新的發展方向,專業進修學院開設了四個新的教學範疇:Arts and Communication、Business and Management、Science and Technology及Social and Human Sciences,透過開辦與藝術、傳意、商業、管理、自然科學、科技、社會及人文科學相關的課程,為學生提供更全面的學科選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