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夜宴盡顯學生歸屬感

陳倩茹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會於10月26日晚舉辦城大夜宴。夜宴以「愛.城大」為主題,充分反映同學對城大的強烈歸屬感。

今年的夜宴筵開188席,參加夜宴者包括校董會成員、教職員、校友和學生逾2,000名。出席的嘉賓包括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董會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

孫大倫博士、常務副校長唐叔賢教授、副校長(行政)古羅燕蘭博士及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處長張學理先生等。

梁乃鵬博士在夜宴上致辭時表示,城大雖然只有23年歷史,但憑着歷屆學生和員工的同心協力,

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為此深感欣慰。「大家都是城市大學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我們人人愛城大,更以身為城大的一分子而感到驕傲,」梁博士說。梁博士相信城大的發展,將可以再創高峰。

唐叔賢教授表示,城大過去一年在各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現。無論是錄取新生的成績和畢業生就業的情況都很理想,充分引證城大多年來的努力獲得認同。同時,大學的財政狀況十分健康,並錄得大學有史以來最多的財政盈餘。「城大在穩固的基礎上,以及擁有充足資源

的條件下,將盡力為師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和研究機會。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城大創造更好的成績,」唐教授說。

夜宴的氣氛熱鬧歡快,有音響工程學會、舞蹈學會、魔術學會的學生和歌星應邀上台表演助興,同時設有學生才藝比賽和抽獎。所有參與的同學和教職員藉此良機互相交流,度過了難忘的一夜。

學生會會長梁頌恆說:「城大夜宴能夠成功舉辦到第12屆,全賴大學上下齊心協力,共同支持。我希望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能夠繼續薪火相傳。」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