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委任魏國基講座教授為商學院院長

黃雅儀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委任魏國基講座教授為商學院院長,三年之任期由2007年7月16日起生效。

 

魏教授於2002年加入城大,現為資訊系統學系系主任。魏教授既為超卓的學者,以出色的研究享譽國際,並擁有多年在香港及新加坡學院豐富的管理經驗。

 

魏教授為資訊系統協會(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院士,曾擔任該會主席,並積極參與多份國際權威的專業學術刊物如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之編輯工作。

 

魏教授畢業於新加坡南洋大學,取得科學學士學位,及後負笈英國取得約克大學科學博士學位。加入城大前,魏教授曾出任新加坡國立大學教授,並為創立該大學資訊系統學系之主管,亦曾兼任學術期刊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的編輯。

 

城大署理校長何炘基教授歡迎魏教授出任商學院院長,表示其卓越的領導、專業的真知灼見,以及豐富的管理經驗,定能為城大作出貢獻,帶領商學院師生追求更超卓的學術及研究成就。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