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羅燕蘭博士獲委任為副校長(行政)

梁子儀

 

校長張信剛教授於12月13日宣佈,委任古羅燕蘭博士副校長(行政),任期兩年,即時生效。自2002年開始,古博士出任人力資源處處長,並於今年4月起兼任署理副校長(行政)。

 

張校長表示,處理有關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和校園發展的問題,均是刻不容緩的工作。在評估大學目前的情況後,並在獲得大部分校董會和管理層成員的贊同和支持下,張校長決定正式委任一名副校長(行政)。

 

「這名人選必須能夠以相關知識技能,全心奉獻,並致力平衡大學整體和個別人士的利益,來處理刻不容緩的工作,」張校長說。「我希望各位全力支持服務城大逾20年,一直全心奉獻、貢獻良多的古羅燕蘭博士。」

 

古博士對於獲正式委任為副校長(行政)表示榮幸。她說:「大學目前面對的最大挑戰,無疑是為實施四年本科學制做好準備。合適的薪酬福利,舒適的校園氛圍,以及良好的財政狀況,將能使我們吸引並留住優質的教職員,協助城大順利過渡新學制,並繼續為社會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我將會繼續帶領我的同事與城大社群保持緊密溝通和合作,為達到這些目標提供所需的行政支援。」

 

古羅燕蘭博士自1986年起服務城大,先後任職多個行政部門、院系及校長室,工作範疇涉及學生事務、課程發展與評審、院校學歷互認、審議研究撥款、策劃財政預算與人力資源管理等,教育行政經驗甚豐。

 

人力資源處副處長伍李綺華女士於即時起擔任署理人力資源處處長,直至即將盡快展開的處長招聘工作完成為止。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