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瑞明先生獲委任城大校董會主席

馮強

 

鍾瑞明先生獲委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 任期為一年。

鍾先生服務城大校董會逾8年,自2004年起出任校董會副主席。他於1999至2003年期間,擔任城大司庫,同時兼任城大財務委員會和大學受託人委員會主席。在他的帶領下,城大平穩渡過香港的經濟低潮,並維持穩健財政狀況。鍾先生曾出任城大副學士學位工作小組主席,就確保副學士課程的未來發展作出關鍵決策,並為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成立奠定基礎。近兩年,鍾先生還出任了城大策略發展委員會主席,並協助大學擬定使命宣言。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歡迎鍾先生的是次任命。他表示﹕「鍾先生是與城大共事多年的朋友和支持者。他勤奮工作、積極投入和目光遠大,使城大得以茁壯成長。我們很高興鍾先生接受此次任命,亦期望在他領導和指導下跟他一起合作。」

鍾先生對於此次任命深表榮幸。他說﹕「過去22年來,城大為香港下一代的教育大業作出了無比貢獻;城大已經為將於2012年實施的四年學制作好充份準備。在校董會所有成員、管理層和教職員的齊心努力下,我相信城大一定可以在這個瞬息萬變的高等教育環境中再上一層樓,對香港和整個亞太地區作出進一步貢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