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人財兩旺賀城大

劉淑君

 

210日的清涼下午,陳大河綜合會堂卻充滿熱情洋溢的氣氛,一千多名教職員歡聚一堂,慶祝農曆新年。當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宣佈大學去年錄得四億港元的盈餘,以及教職員及學生贏得多個獎項和殊榮時,全場教職員情緒顯得特別高漲。

張教授繼而宣佈,大學在近期的籌款活動中,以及將於228日截止申請的政府等額資助補助金計劃,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他說:「狗年將會是人財兩旺的一年。」他將籌款的成績歸功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和團結精神。

社會科學學部張楚勇先生和中國文化中心馬家煇先生主持的現場清談節目,是今年春節團拜的重點娛興節目。他們在節目中問及張教授有關城大的生財之道,張教授說:「有人便有錢。城大是屬於城市,位於城市的,我們員工的活力和創意用於城市,已獲得這個城市的認同。我們與這個城市相連着同一命脈,同步向前。」


張教授身穿奪目的藍色長衫,並繫上充滿喜氣的鮮紅色圍巾,向城大社群送上祝福:「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春團拜由人力資源處主辦,是同事們每年一度輕鬆歡聚的時光,一起享用豐富的自助午餐,觀看傳統舞獅,參加抽獎遊戲,「爭奪」高級職員派發的利是等等。此外,還有教職員表演的卡拉OK及太極拳。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以一曲「青藏高原」壓軸,贏得滿堂熱烈掌聲。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