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奪廣告設計獎

梁子儀

 

三年級學生馮家樂憑其創意與市場學的專業知識,連續第二年奪得香港廣告商會學生創作大獎的獎項。

 

香港廣告商會自1990年起每年舉辦學生創作大獎,公開予本地大專學生參加。今年,參賽者須設計推廣計劃,為一家虛擬的玩具公司宣傳其三輪車產品。

 

馮家樂設計了兩款平面廣告,宣傳三輪車好玩、堅固安全的賣點,並從200多份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銅獎。去年,他亦以平面廣告參賽,宣傳乳膠漆色彩多元化,結果獲頒優異獎。

 

「我平日很喜歡閱讀有關廣告設計的雜誌,不過直至參加了這個比賽,我才知道自己在廣告創作方面原來也有潛質。學系提供的綜合市場傳訊課程,給我很大的啟發,」去年修讀了該課程的馮家樂說。

 

他表示,除了得到家人支持外,學系的助理教授張秀蘭博士的指導也是他獲獎的關鍵。「我很感謝張秀蘭博士,不但在比賽期間給我提供很多寶貴意見,也為擇業方面給予忠告。」

 

連續兩年奪獎,馮家樂表示充滿信心,畢業後在廣告界大展拳腳。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