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藝廊《徐嘉煬作品展》揭幕

溫仲瑤

 

城大藝廊於9月14日舉行《徐嘉煬作品展》開幕禮,展出作品共60餘幅。徐嘉煬先生的畫除了色彩隨心所欲之外,在意境上更昇華到寫意與抽象的層次。是次展覽再次反映城大對推動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不遺餘力。

 

徐先生被譽為「後現代水墨畫」的始創者,近年作品打破了幾千年傳統的框框,進入了他一直追求的藝術理想——抽象水墨畫世界。他對城大也

有着深厚的感情,自1990年前香港城市理工學院遷進九龍塘新校舍以來,徐先生為城大提供了很多不同風格的畫作和書法,其作品已遍佈校園每一個角落。

 

開幕典禮邀得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趙廣廷先生、香港海關關長湯顯明太平紳士、埃塞俄比亞聯邦民主共和國名譽領事吳宏斌先生、香港藝術發展局視覺藝術組主席李錦賢先生、城大藝廊管理委員會主席暨城大對外業務總監伍金銘先生及城大藝廊管理委員會成員暨城大邵逸夫圖書館館長景祥祜教授主持剪綵儀式。

 

《徐嘉煬作品展》將於9月15日至10月2日假香港城市大學康樂樓6樓城大藝廊舉行,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