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同歡 共迎校慶日 

鄭智友

 

香港城市大學將於10月21日慶祝校慶日及舉行城大夜宴,藉著聯誼活動提升師生士氣及對校園的歸屬感,同時亦希望加強與關心城大發展之人士的聯繫。

 

城大校董會於本年4月通過10月22日定為城大校慶日, 以紀念前城市理工學院於1984年當日成立。但由於今年的10月22日是周六,再加上今年是大學首次正式舉辦校慶日活動,校方建議由大學與學生會合作,擴大今年城大夜宴的規模,學生會亦已同意有關安排。

 

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將擔任籌備委員會主席。委員會成員包括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陳志豪教授商學院院長陳乃教授

處長古羅燕蘭博士物業及設施管理處處長黃家裕先生及學生會會長黃志揚同學學生發展處郭麗芬小姐將擔任委員會秘書。

 

黃教授說:「今年的慶祝活動由大學與學生會合作主辦,別具意義,因為學生、校友跟教職員能以不奢華的方式,在歡樂的氣氛下一起歡度校慶日。」

 

以往,城大夜宴是由學生會主辦。黃同學稱:「學生會將與大學通力合作,務求今年的『城大夜宴』能為各參加者帶來一個愉快及難忘的經歷。」

 

他表示,學生會希望在籌備過程中能充分兼顧同學、教職員及校友的意見,並希望藉今次籌辦城大夜宴的機會,加強三方合作,進一步發揮城大團結精神。

 

城大夜宴於每年10月下旬舉行,每年均有超過二千名學生、教職員、校友及嘉賓參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