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市場顧問計劃獲嘉許

許詩怡及何秀蓓

 

最後一年級學生1月5日在頒獎典禮上榮獲傑出顧問獎。

 

參加高級市場營銷實戰工作坊的學生被分成16個小組,在2004年9月至11月期間為四間著名公司提供顧問服務。這四間公司分別為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牛奶有限公司集團、Ferti Jewelry及豐澤。

 

例如,在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學生們為網上貿易開發、自己動手製作家具、消費者電器、少年人用的化妝品、香味禮品裝協助制定市場營銷策略及分析。「學生們給我們帶來創意性的意見和建議,」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Ms Joan Kwok說,她稱讚學生的實用建議、敬業精神及專業才幹。

 

至於Ferti Jewelry,

學生們進行商業策略、特許計劃、公司的競爭對手及消費者行爲模式的研究和分析。「學生們在表達他們的想法時做得很棒。他們的成熟與負責態度給我留下深刻印象」,Ferti業務總監陳怡安女士說。

 

豐澤公司市場營銷經理Ms Elman Lee和採購主任(首選)Mr Claude Sorbello也出席了頒獎典禮。來自各公司的代表稱,他們盼望今後與城大師生再度合作。

 

這次的計劃爲學生提供實踐經驗和接觸真實商界的機會。「我們不僅能應用所學的知識,而且還能夠增進人際交流和解決問題的技巧,」參加計劃的學生Ms Gigi Leung說,「我們非常榮幸能在聲譽卓著的公司工作,並向他們學習。」Ms Leung代表所有89名學生向導師譚桂常先生表示感謝,感謝他的熱情教導及指引。

 

出席典禮的大學嘉賓有商學院副院長黎建強、商學部負責人高世康博士、市場營銷學系主任周南博士和市場營銷學講座教授遊漢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