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啟後 共創未來

何秀蓓

 

踏入12月,整個城市都充滿著節日氣息。在城市大學的校園裡,也洋溢著歡愉和喜慶的氣氛:大學三樓行人入口處門外及城大廣場掛上了大型橫額;「大學道」和各主要建築物及通道的告示板上張貼了宣傳海報;多個部門的教職員正密鑼緊鼓地籌備各項安排;正在忙於考試的學生們也抽空進行綵排練習……這一切都是為了迎接於12月20日正午12時在城大廣場舉行的城大二十周年校慶慶祝會 ── 一個讓全校師生、校友和各界友好共同紀念和歡渡的慶典。

 

慶祝會由二十周年校慶康樂/交化/社會服務/推廣活動工作小組負責統籌,連日來工作小組的成員頻頻開會,為慶祝會各項活動以至每個環節共同策劃商議,傾盡心思,務求做到最好。年初以來,大學許多不同部門單位均已籌辦各類型學術及文化活動慶祝校慶,全年的壓軸活動將會是以『承先啟後  共創未來』為名的城大創立二十周年慶祝會,這將會是大學發展的另一里程碑。

 

工作小組召集人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說:「多謝各部門同事、同學和校友們衷誠合作,用上各樣的心思智慧以及不少時間,團結一心地籌備各項活動和安排細節,大家的熱忱和投入令我十分感動和欣賞。」

 

慶祝會的節目皆由城大師生及校友擔綱演出,與眾同樂,內容包括緊張刺激的舍際拔河比賽、城大管弦樂團的演奏和校友蕭正楠的歌唱表演,以及「一變五籌款計劃」頒獎禮等。此外,當天還會進行「師生萬人手掌畫」完成禮,讓大家見證一個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誕生。

 

典禮將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林李翹如博士主禮,屆時多位歷屆校董會主席及成員、校長、城大榮譽博士、大學的夥伴以及其他社會賢達均會出席。除了精彩的表演,大會並安排了自助午餐以饗來賓,讓教職員、學生和校友能濟濟一堂,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話說當年並展望未來。這個屬於每個城大人的慶典怎能沒你的份兒?請踴躍出席12月20日正午12時在城大廣場舉行的二十周年慶祝會,一同歡渡這珍貴、歡樂與難忘的時刻。

 

慶祝會的籌備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想知道其中還有甚麼特備節目、為「師生萬人手掌畫」申請加入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後勤工作、自助午餐有甚麼美食、舞台設計有何特色,以及其他有關慶祝會的詳情和最新動向,請繼續留意《城大新聞網》的報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