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周年校慶網站

何秀蓓

 

20 周年校慶活動一個接一個推出,校園內的氣氛愈來愈濃烈。有甚麼方法可以快捷全面地得悉校慶活動的最新消息和動向?走進20周年校慶網站www.cityu.edu.hk/20years,你自可一目了然掌握各項資訊。

在網站頭版有專欄刊登最新報導和專訪,內容會不斷更新,定能助你捕捉校慶活動的脈動!而「活動日誌」(Event Calendar)不但會為你提供最新介紹,也可以助你尋找已舉行過的活動資料,十分方便。當然你也可選擇利用搜尋引擎找尋所需資料,既簡易又快捷!

若讀者有興趣了解城大20年來的卓越成就,請不要錯過「重要里程」(Milestone),一個精心設計的互動年曆,可以讓你回顧城大的重大發展和主要活動;如對個別學院的發展感興趣,請瀏覽「學院焦點」(Faculty in Focus)。在「展望將來」(Way Ahead)部分,你可明白更多有關城大未來的新角色和挑戰。   

假如同事或同學們有意分享你們在城大的寶貴回憶和感想,不妨透過「回顧過去」(Flash Back)下的「分享感想」(Share A Memory)功能,說說城大人的故事和心聲。這些同行的經歷和珍貴的聯繫,就是建立城大「大家庭」和對大學的歸屬感的基石。

 

20周年校慶網站由構思設計、內容編排以至技術支援,都由城大同事、同學和校友一手包辦,這是我們校慶網站的最大特色。歡迎各位瀏覽和享用網站內各項別具心20周年校慶思的功能,讓我們歡愉地迎接城大20周年校慶!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