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與校友聯繫

Eleanor Zhang

 

在4月29日舉行的校友樂聚城大會上,約100名與會者見證了新屆城大校友會就職儀式。重新獲任的主席李仲華先生在發言中,誓言要與校友加強聯繫,共同支援大學發展。李先生說:「我從城大學到許多知識、獲得友誼和個人發展。我希望能夠通過校友會對母校有所貢獻。我們將在來年繼續盡最大努力爲城大校友和學生服務。」

 

著名的精神科醫生Mak Ki-yan博士和嘉賓發言人Chan Yung先生在歡聚會上,與大家分享了如何過健康快樂的生活。他們談到如何應付壓力,並就怎樣安排生活的優先次序給予建議。

 

城大校友會在過去兩年間組織了各種各樣的活動。李先生說,年底將舉辦一場大型的班級聚會,其他活動也將在適當的時候予以宣佈。他說:「除了團結校友之外,我們也將爲校友尋找適當的時機服務和貢獻大學。」

 

發展及校友聯絡處的支援下,城大目前已經成立28個校友會和五個畢業生體育/興趣俱樂部。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