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法文比賽獲獎

鍾敏婷

 

四位研讀城市大學語文學部法文選修課程學生,參與由法國駐香港領事館舉辦首屆法文會話寫作比賽,獲得寶貴經驗和自信。

 

 

冠軍得主Tracy Yeung Yin Yu (法文第四級)獲頒發於Francofolies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在法國作短期逗留,另外三位參賽學生Morning Yeung Lai Ling (法文第四級), Jessie Lee Lai Ping (法文第三級), Wang Jing (法文第二級)獲頒發法文書籍、字典、數碼影碟及音樂光碟。

 

語文學部法文組講師及統籌桑戴維先生對於其中一位學生能夠成為是次比賽六位冠軍之一表示喜悅,他說:「雖然其他大學均派出精英學生,而且當中大多數都是法文三年級學生,但我們的參賽學生能在嚴謹的限期內製作出別具創意的作品,並在激烈競爭中奪魁,我以他們為榮!」

 

在"Parentheses"書店、法國駐香港領事館、比利時、加拿大、埃及、寮國、瑞士越南駐香港領事館,和香港法國文化協會澳門法國文化協會的支持下,是次比賽公開讓所有由界乎十八至二十五歲和母語並非法文的香港和澳門居民參加。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