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濟一堂迎新歲、賀廿年

 

一月二十八日,正當室外北風凜冽之際,陳大河綜合會堂內卻洋溢著溫暖的氣氛。大約一千名懷著愉快心情的同僚在新春教職員聯歡會上慶祝猴年的來臨,眾人亦為新一年祈求好運、愉快和友愛。

當日的慶祝活動由舞獅表演揭開序幕,接著校長張信剛主持是次慶祝活動的點睛儀式,他說:「跟據中國的農曆,二零零四年是猴年,預示這年是吉祥的一年。二零零三年,對於香港和城大來說,是充滿艱辛和挑戰的一年。例如:非典型肺炎和削資問題等。然而,憑著全體港人和城大員工的毅力和團體精神,我們戰勝很多的困難,幸運已朝著我們走來。更值得鼓舞的是,社會大眾亦對於我們的同事、學生和畢業生的優秀成績和對社會所作的寶貴貢獻均表示認。」享用自助餐後, 眾人都熱切地參與一連串的
活動:祝願祈福、由賴奇略教授黃玉山教授曾淵滄博士江潤章博士姚佩滔先生以及教職員協會歌唱團所所帶領的音樂表演和幸運抽獎。當日亦有中國傳統手工藝品攤位展出。
更多圖片

在校長致新春賀詞後,由楊珍小姐張大可先生奧磐石博士允道揚教授扮演的財神爺與大學高層一起向同事拜年,並向在場的教職

員大派紅封包。 由人力資源處舉辦的新春教職員聯歡會,已成為城大團結的象徵和不可或缺的活動。其中一位職位說:「這個聯歡會已成為城大文化的一部份,我們不想失去這個優良傳統!」多功能室內到處都是心滿意足的美食家們,他們流連於餐桌間,大開的胃口在長達一小時的聚餐中絲毫不減。

財務部、美心餐飲集團、物業及設施管理處的鼎力協助下,眾員工對於今天食物的種類和質素都表示讚賞。除了有種類繁多的中國傳統新年

糕點、齋菜和甜品外,在場有超過三十種中式佳餚(包括北京填鴨)、越南菜、日本菜和西式菜任人品嘗。

張校長和常務副校長唐叔賢教授一起為二十周年標誌和口號「風華正茂二十年:國際都會的城市大學」主持揭幕。張校長亦贈送紀念品予七位與城大並肩前行二十年的員工:校董會秘書杜國維先生、印刷部門阮坡民先生、物業及設施管理

陳銘琦先生、城大對外業務處伍金銘先生、人力資源處馮稀文小姐、財務處區振強先生和 校長室「屏姐」,以感謝他們多年來推動城大發展所作出的努力。教職員協會用賴奇略教授提供的幻燈片,邀請在座聽眾重溫了歷年來城大的往事。

在一輪餘興節目之後,張校長向眾人鞠躬並以廣東話說道:「我們的員工是城大最寶貴的資產,也是最值得我們驕傲的成果。你們和你們的成功令城大有今天的成就。多謝你們多年來對本人和城大的支持。」最後,他承諾將各階層員工的福祉都放在心中。他補充說:「就讓我們盡心盡力及專心致志地工作,為城大帶來更璀璨的將來!」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