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賀羊年

黎佩明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月7日,教職員新春團拜在陳大河綜合會堂舉行,1,000多位教職員在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下慶祝羊年的來臨。

 

今年新春團拜的氣氛特別熱烈,香港現正面對逆境,各同事很高興在新春時能聚首一堂,互相祝好。校長張信剛教授引申「羊」的字義,祝願城大不斷有創新的意念、美好的成果和源源不絕的財政來源。校長對全體員工多年的努力致謝,並

鼓勵同事要不斷創新,真正做到「爭榮桃李傲春風」,培育學生,造福社會。

 

團拜活動在一片鑼鼓聲及梁祐權體育會的舞獅表演中開始,在點睛和採青儀式後,張信剛校長敲響銅鼓,台上兩旁的新春對聯「放目河山添錦繡,爭榮桃李傲春風」即展現在觀眾眼前,校長在致新春賀詞後,聯同眾副校長、高級職員及四位財神爺奧磐石先生何道明博士李金銓教授張大可先生向同事拜年,並向在場的教職員大派紅封包。

 

新春團拜的餘興節目非常精彩,包括城大中樂團演奏兩首曲目,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為大家獻唱,城大詩歌班表演,與及法律學系三年級同學郝赫的精彩魔術等。除了這些精彩節目外,教職員享受了豐富的自助午餐,在大學廣場更有醒獅、中國武術表演和手工藝及燈

謎等玩意。團拜的壓軸環節是幸運大抽獎,大會今年共送出168份禮品,大獎包括校長送出價值3,388元的現金大利是、副校長唐叔賢教授高彥鳴教授、黃玉山教授及資訊總監虞哲奘博士送出四封價值1,388元的利是,其他獎品包括電器用品、數碼相機、購物現金禮券等。

 

新春團拜是城大的大型教職員聯歡活動,由人力資源處主辦,並得到物業及設施管理處膳食組及各部門的鼎力協助。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