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樂聚城大」

 

二百五十多位校友懷愉快的心情,回到母校與教授和導師們歡聚,並藉此機會了解城大的最新發展。

 

這是首次在校內舉辦的校友重聚,在9月24至26日一連三晚舉行。城大校友會主席 李仲華 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我們希望加強校友的聯繫,支持母校的發展。」

 

2002年,校友會在李先生的帶領下,先後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暑假小型退修/宿營,以及率先於8月底體驗在新學生宿舍住宿。

 

「樂聚城大」活動的首晚,先是來賓互相祝酒,接由校友表演歌唱及其他餘興節目。其後兩晚則有來自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的 張炳良 教授和管理科學系的 曾淵滄 博士分別主講「如何應付逆境?」及「香港經濟何時復甦?」這次活動由

城大校友會和校友事務及發展處合辦。

 

前副校長(大學拓展) 黃玉山 教授祝酒時說,校友是大學的重要資產。黃教授接扼要而生動地介紹了城大在學術研究及校園環境方面的最新發展。他指出校內多項建造工程項目已獲得政府批准或在計劃中,大學的校園環境在五、六年後將會面目一新。黃教授及李先生誠意邀請校友們多抽空探訪母校,並呼籲校友透過互聯網及其他途徑掌握大學的發展脈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