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氣 洋 洋 的 第 17屆 學 位 頒 授 典 禮 : 揭 開 人 生 新 一 頁

 

第17屆學位頒授典禮,為6,864位城大畢業生揭開人生的新一頁。對他們來說,未來的日子充滿不可預知的可能性。校長張信剛教授致辭時表示:「你們並不能預先想好自己的人生故事中每一個情節…只要你們有決心,而且努力不懈,無論做甚麼都會成功,無論甚麼地方也都可以去,一切盡在你的掌握之中。」(校長致辭全文見第8頁)

 

學位頒授典禮於11月12日至16日舉行,共有6,864名畢業生獲頒學位。其中,67人獲頒哲學博士學位,1,182人獲頒碩士學位,2,662人獲頒學士學位,1,144人獲頒副學士學位,52人獲頒深造文憑,155人獲頒深造證書,另有1,602人獲頒高級文憑及文憑。大學亦頒授榮譽學位予三位社會傑出人士,他們分別是:蒙民偉先生、曲格平教授和邁爾斯布蘭德博士(見第6頁)。此外,獲得2001--02年度傑出教學獎的教師亦在典禮獲頒殊榮(見第7頁)。

 

城大高級專業學院首屆副學士學位畢業生亦於今年誕生,共計1,100人,分別肆業於15個副學士學位課程,包括:建築、工程、測量、會計、工商管理、中文、日語、翻譯、社區服務管理、公共行政及社會工作等專業。

 

十位代表畢業生致辭的同學,都對大學對他們的栽培表示由衷的謝意。公共及社會行政榮譽文學士唐啟詠同學,選擇了新聞工作為事業的起點,她感謝城大對她的栽培,並為她提供發揮潛能的機會,例如交換學生計劃以及其他學生活動等。她在跟同學道別的同時,亦勉勵大家一起「擔當城大忠誠而優秀的大使,為香港的繁榮貢獻一己的努力。」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