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學生揚威網頁創作比賽

陳舒萓

 

英文與傳播學系學生於今年香港電台主辦的「多媒體創意——亞洲區大專生作品展」中奪得三個獎項。

修讀傳播及新媒體碩士課程的 邵麗芳 、 周夢茵 、 李穎麟 及 徐巧明 同學憑著集體創作的「玩轉新人網」(www.rthk.org.hk/elearning/mmgallery2002/),一個提供婚宴遊戲的網頁,連奪專業評審亞軍及「最具創意獎」。而主修電子商貿,並於英文及傳播學系修讀互聯網傳播作為科外科目的 麥達遠同學 ,則憑其作品「創意角度」奪得由公眾投票選出的「我最喜愛作品」獎。

是次比賽有8間分別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及澳門的大專院校參加,提交一共64件學生作品參選。評審團由9位香港及海外資訊科技及創作人組成,包括立港法會(資訊及科技界)議員 單仲偕先生 、《史力加》動畫總監許 誠毅先生 以及微軟香港首席市場總監 陳綺媚女士 等。頒獎典禮於8月28日舉行。城大英文與傳播學系今年共提交15件學生作品,其中4件因技術問題而最終無法參賽。該系去年亦有參賽,並贏得三個獎項。 何舟博士 於這兩年是大會籌備委員會的成員。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