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比賽城大學生奪魁

何秀蓓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二年級學生石瑩、朱欣恩及楊承隆同學在一項由愛立信(香港)數碼通電訊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流動應用程式設計比賽中勇奪金獎,並獲得高度評價。

 

同學們組成「城市傳訊」("CityMobile")隊,在曾劍鋒博士的領導下參加了一項「SmartApps-to-go2.5G流動應用程式設計比賽」。他們的參賽作品名為 「學校資訊系統」 ,這系統專門為加強學生及家長的聯繫而設,家長可藉此利用手提電話上網,獲取有關學校和子女學習進度的資訊。

 

這項比賽是為本地所有全日制大專生而設,讓他們有機會一展所長,發揮設計流動應用程式的創意,提升香港作為

區內電訊中心的地位。大會經過嚴格評審和篩選,最後在優秀隊伍中選出三強。

 

愛立信(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經理艾華信先生稱:「參賽的作品展示出同學們的創意,而他們的程式設計範圍也相當廣泛,由遊戲、交通以至教育都有,而且十分靈活實用。參賽者介紹他們的作品,不單我們作為主辦機構有所得益,也反映了香港數碼科技的未來發展相當樂觀。」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