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歡聚開懷交流

Grace Ho

 

城市大學校友會校友事務及發展處於7月17日邀請了60多位校友共聚城大,讓校友們和學生互相認識,分享心得,擴展社交網絡。

助理副校長(大學拓展)暨校友事務及發展處處長英龍彩珠女士向所有與會者表示熱烈歡迎,並向每位應邀出席盛會的學長頒發紀念品。校友會主席李仲華先生承諾,他將帶領校友會幹事會全體成員致力團結城大校友,支持母校發展。

當晚的主講嘉賓是張恩先生,張先生在城大先後完成了學士及碩士學位,現任東亞銀行外匯市場組首席交易經理。「看來現時香港的經濟跟十年前我剛畢業時並無很大分別。但是,無論環境如何,我們都應該通過學習,更加了解自己並提升能力,加強個人競爭力。」

張先生及其餘多位分別從事市場推廣、保險、會計、財經、資訊科技等不同行業的學長,與城大的學弟學妺交流心得。一位生物及化學系的應屆畢業生表示,他從師兄師姐身上得到不少有關事業發展的啟迪。

校友會副主席黃兆輝先生說:「很高興知道大家十分享受今天晚上的活動,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支持和鼓舞。我們已計劃為各位校友安排各式各樣的精彩活動,例如在新學生宿舍舉辦宿營、東平洲遠足、游船河以及其他聚會。只要能夠團結城大校友,有助彼此建立更深厚的聯繫,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高級校友事務及發展主任陳燕玲女士在會上介紹了該處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新舉措,包括電子通訊(CityU eAlumNet)的出版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