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出版社參展香港書展

何秀蓓

 

香港城市大學出版社第13屆香港書展展出五十多本著作,內容涵蓋人文科學、商業管理、法律、社會科學及工程科技。

 

城大出版社編輯陳家揚先生說:「今年已是我們連續第四年參與這項盛事。香港書展讓我們有機會把大學的知識寶庫進一步推廣開去,藉此推動學術出版。我們的攤位很受讀者歡迎。」另外,城大出版社最近也參與了內地最大型的北京書展。

 

 

城大出版社在香港書展展出的所有書籍均有特別折扣優惠。香港書展是本地同類型最大規模的書展,於7月17日至2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計將吸引約35萬人入場參觀。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香港書展,在展覽期間將舉行多項活動,包括亞洲出版研討會、名作家演講會及「名家推介」新書書評活動。

 

城大的攤位(1H36-38號)位於一號展覽館的大學廣場 (University Square),位置極佳,方便吸引進場觀展的訪客。大學廣場是書展特別為大學出版社規劃的展覽場地,以便推廣學術著作。除了城市大學出版社外,一同在該處展出的還有劍橋大學出版社牛津大學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以及中文大學出版社

要選購心愛的作品,趕快來書展吧!

書展日期及開放時間:

7月17日(星期三)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7月18日(星期四)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8時

7月19、20及21日
(星期五、六、日)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7月22(星期一)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