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代表隊又一豐收年

 

城大運動代表隊再於香港大專體育協會比賽創下驕人成績:2001至02年度男子組總冠軍,女子組總亞軍,以及其他項目如田徑、羽毛球、籃球、足球及乒乓球的冠軍。學生發展處體育部於4月17日舉行運動代表隊聚會暨週年頒獎禮,作為對教練與運動員的嘉許與鼓勵。

 

副校長(教育)兼學生輔導長高彥鳴教授 於會上致辭說:「教練將運動員的潛能發揮,至為重要。」他特別勉勵同學:「當你可以在生活的其他方面,成為自己的金牌教練,為自己定下目標與方向,你便成長了。」

 

會上除了舉行代表隊今年於香港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中獲取的獎項移交儀式外,體育部還特別頒發「金牌教練」、「最有價值運動員」、「最熱心運動員」及「最佳進步運動員」獎項,以示鼓勵。體育部的戴王嘉瑤女士 、 葉富生先生 、 周日光先 生、 賴玉蘭女士 、 潘永強先生 、 邱德民先生 及 黃韻詩小姐 均獲頒「金牌教練」獎。

 

體育部的 魏開義先生還主持「經驗分享」環節,邀請得勝隊伍上台分享致勝心得。城大「長勝將軍」羽毛球隊教練 周日光先生 說:「要有一種『太極』的心態,追求平衡的發展,即是說,不要只顧練波,還要讀書溫習。」女子籃球隊創下「零的突破」,初嚐冠軍滋味,教練賴玉蘭女士 說:「紀律很重要,還要關心每一位隊員的身心發展」。說罷,激動的淚水已奪眶而出,而女子籃球隊的隊長亦連忙致謝賴女士的關懷照料。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