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領事到訪

何秀蓓

 

澳地利、加拿大、埃及、印度、新西蘭、葡萄牙及土耳其共七個國家的駐港領事代表團於3月22日到訪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副校長(大學拓展)黃玉山教授與副校長(規劃及資訊服務)杜國維先生等多位大學高層人員在多媒體會議廳接待。

 

其後,領事代表團成員參觀了本校的無線通訊研究中心英語中心創意媒體學院。各嘉賓對城大科學家所研發的納米技術及無線通訊等高科技研究項目都深感興趣。

 

代表團成員包括澳洲駐港領事Brigitta Blaha-Silva博士、加拿大駐港領事Anthony Burger先生、埃及駐港領事Youssef K Botros先生、印度駐港領事Om Parkash先生、新西蘭駐港領事Frank Wilson先生、葡萄牙駐港領事Joao Paulo Matos Sequeira先生及土耳其駐港副領事Faith Ulusoy先生。

 

本月較早前,學術交流處也接待了由德國駐港領事Heinrich Wilhelm Beuth博士率領的11人代表團到訪。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