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齊集人力資源工作坊

 

管理學系最近特別為應屆準畢業生首辦「人力資源專業人才」住宿工作坊,邀得多位商界精英分享工作經驗。

 

在2月22至23日一連兩天舉行的工作坊,為30位修讀人力資源管理課程的學生提供密集培訓,內容包括探討「如何在人力資源行業中建立及發展個人的事業」及「內地對人力資源管理人才需求的轉變及帶來的挑戰」等問題。參與的同學對工作坊的反應很好,認為有助為他們日後投身人事管理行業作好準備。

 

管理學系主任梁覺教授在開幕儀式上表示:「舉辦這次工作坊很有意義,一方面同學可直接向行內的專業人士學習最新知識,另方面亦加強了本系與業界的聯繫。」

 

是次工作坊得到身兼管理學系顧問委員會主席及伯樂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林敬新博士負責設計及統籌。出席的主講嘉賓包括來自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DFS國際集團香港店、新鴻基證券有限公司、偉世顧問有限公司、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Power Capsule以及蘇格蘭皇家銀行的高層人員。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