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書籍榮登「十本好書2002」榜

 

由城市大學出版的《中國文化導讀》,獲選為本年度的「十本好書」之一。這項盛事由香港電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恆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鄭海泉先生推選了本書作今年的「十本好書」。

                  

他在2月8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的揭幕禮上表示:「這本書全面地介紹中國數千年來的文化歷史發展,內容簡明,行文流暢。閱讀本書,令我獲益良多。因此,我特別推薦本書給所有想認識和了解中國文化遺產的讀者。」

由城大中國文化中心香港城市大學出版社聯合出版的《中國文化導讀》,是修讀城大中國文化課程的一本入門導讀書,而對於有興趣了解中國文化的讀者來說,這也是一本極有用的參考書。

與此同時,中國文化中心的劉再復客座教授與女兒劉劍梅合著的通信集《共悟人間》,亦獲著名作家查良鏞先生推舉為今年的「十本好書」之一。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