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市場顧問獲獎

 

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一批學生,為香港多間大公司提供顧問咨詢服務,其後更獲得多項嘉獎。

在導師譚桂常先生帶領下,一批三年級學生為Delifrance(HK)Ltd淘大食品有限公司牛奶公司集團及Compucon電腦(亞洲)有限公司提供諮詢服務。

在1月10日的獎狀頒發典禮上,商學院副院長及運籌學教授黎建強博士說:「我認為與市場營銷學的學生在這方向表現十分出色。」

在去年9月至11月期間,系內85名學生分成15個小組,被派往上述的公司工作。學生為牛奶公司集團轄下的惠康超級市場萬寧7-Eleven便利店提供市場策略的意見,例如惠康要求學生為超級市場某些產品系列的銷售量升跌進行調查。惠康零售發展總監MarkGarwood先生認為,城大的學生的調查結果「既詳盡又具實用價值」。

Delifrance香港總經理RobNaylor先生在頒獎禮上說,他十分滿意學生的表現,而諮詢計劃的結論將有助公司未來的擴展。他說:「我們認為這些諮詢項目真真正正幫助到我們解決今年的難題。」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