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開幕

 

鑒於知識型社會對持續教育日益迫切的需要,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最近在港島增設了金鐘教學中心,並於2月9日隆重開幕。教育統籌局局長羅范椒芬女士在開幕典禮上表示,城大這個新舉措,「將能加強城大在推動終身教育的主導角色,提供更多有用的課程。」

中心位於香港商業心臟地帶,擁有最先進的電腦設施和視像設備,是行政人員,特別是資訊科技、銀行和金融服務從業員進修的理想選擇。

在開幕致詞上,校長張信剛教授再一次強調了城大「生於香港、位於香港,也旨在回饋香港」的使命。他指出,金鐘教學中心的設立,落實了城大為香港廣大社會服務的承諾。

專業進修學院在1991年推出時,只有少量員工和課程;時至今日,該院所提供的課程已多達252個,全面囊括了從短期課程、持續教育證書課程及由副學士到博士的學位課程,學生人數亦已多達23,000人。

開幕典禮結束之際,羅太獲頒贈紀念品-一套報讀專業進修學院網上課程的禮券-令在場觀眾發出會心微笑。紀念品不但展示了學院最近的新猷,還十分切合羅太工作上的需要:壓力管理、談判技巧以及矛盾衝突的處理。

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簡介

面積:21,969平方呎

設施:6個房間,包括一間可容納124人的演講廳、一間可容納100人及配備即時傳譯系統的傳媒招待室、三間行政人員培訓室(可容納38人)、三間電腦實驗室(備30台無線網絡連接的先進電腦)、三間研討室(每間可容納38至60人)

地址:金鐘統一中心八樓

電話:(852)28618100

傳真:(852)28669320

電郵:cepenny@cityu.edu.hk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