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學生分享經驗

黎佩明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三年級學生彭三集(左圖),去年在澳洲梅鐸大學(Murdoch University)就讀七個月。期間他結識了很多不同國籍的新朋友,學會了如何尊重其他文化的價值,亦發覺自己

以前更加獨立。

 

城大交換學生基金設立於1999年,旨在豐富學生的教育經驗。該基金已資助了21位學生在海外留學半年。本校的交換學生計劃夥伴機構除了梅鐸大學,還包括英國蘭開斯德大學(LancasterUniversity)、美國的普渡大學(PurdureUniversity)以及內地的上海交通大學等著名學府。

 

交換學生計劃的申請人需取得3.0或以上的平均積點及在托福試考取550分(或達到有關機構所規定的水平),並要有均衡的個性發展。大學將為交換學生提供資助,包括機票﹑住宿及學費等全部或部分費用。有興趣的學生可向所屬學系的聯絡人員查詢詳情。2001/2002年度的截止報名日期在本年2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